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印小天聂远联袂《闯天下》 吴子牛首导杂技大剧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黄杰
2010年10月16日09:04
《闯天下》昨日在京开机
《闯天下》昨日在京开机

导演吴子牛将首次执导杂技大剧
导演吴子牛将首次执导杂技大剧

  以吴桥杂技为载体的电视剧《闯天下》,今日在京宣布开机,播出平台基本也已锁定央视黄金档。导演吴子牛到场助阵,主演阵容包括印小天、聂远(在线看影视作品)杜志国、赵文瑄等。

  搜狐娱乐了解到,该剧以吴桥杂技艺人闯荡江湖传奇经历为主题,全剧将以赵天福一家实现艺人的理想,创建自己的杂技班子为故事主线,全方位展示杂技艺人锲而不舍为实现理想而付出的艰辛。首部以“杂技”为主题的电视剧,是该剧最大的宣传点和卖点所在;发布会现场,吴桥当地与所属河北省宣传部门领导均有出席,广电总局多位领导亲自到场,也反映出《闯天下》强烈的“地方名片”宣传属性。

  根据导演吴子牛的介绍,由于题材特殊,在选演员的时候也费尽周折——好演员不会耍杂技,好杂技艺人又不会演戏——最后的结论是将主演发配至当地,如之前从未接触过杂技的印小天,早在该剧拍摄一个月前就深入吴桥体验生活。此外,剧组还在吴桥杂技大世界搭建了主要场景,并在当地挑选了大批“原生态”的杂技演员。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