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印小天经历残酷工棚生活 带伤拍戏硬汉范儿十足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7日15:28
印小天臂膀不幸挂彩
印小天臂膀不幸挂彩

印小天带伤拍戏
印小天带伤拍戏

  日前,现实题材电视剧《安居乐业》在结束开机仪式后就迅速投入紧张拍摄,作为主演的印小天自然力挑大梁,剧中饰演男主人公秋天在经历“残酷工棚生活”时不慎受伤,硬汉范儿十足的他坚持“轻伤不下火线”,敬业精神得到导演沈好放和剧组成员的一致称赞。

   多以贵公子形象示人的印小天此次在《安居乐业》中可谓脱胎换骨变了个人,他下过岗、练过摊、还当起了民工。虽然穿着沾满泥水的民工服在尘土飞扬的建筑工地劳作只是应剧情需要,但为了效果逼真一样少不了“真枪实弹”操作……就是在这样的情况下,印小天不幸“中招”臂膀挂彩,然而纵使如此印小天几乎未作休息就接着投入拍摄,让人折服。

  前不久在热剧《南下》中刚以糙老爷们形象带给观众不小的视觉冲击,紧接着《安居乐业》中又扮起了民工,难道外形出众的印小天真要摒弃外形牌么?“作为一个职业演员,我希望能不断尝试不同角色最大化挖掘自己的演戏潜力。相信观众看戏也会更重视演员的内心,而不单是外貌” 印小天说。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