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胡海峰告别白小年 《风雨梵净山》扮富家公子哥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15日14:11
演员胡海峰硬朗写真
演员胡海峰硬朗写真

  近日,由内地新锐实力小生胡海峰主演的电视连续剧《风雨梵净山》正在浙江横店热拍,刚在电视剧《风声传奇》里扮演经典人物“白小年”的胡海峰,此次却扮演一位出身富豪商贾之家的公子哥张明堂。

  在《风声传奇》中,胡海峰颠覆了电影版里那个拿腔拿调扭捏作态的“伪娘版”白小年,重塑其纯爷们儿之身,性格精明圆滑、风流倜傥。在正热拍的《风雨梵净山》中,胡海峰变身富家公子哥张明堂。但张明堂虽是富家子弟,却毫无“风流倜傥”的身影,转而仪表堂堂、一身正气。

  胡海峰透露道,张明堂十五岁就被父亲送出外学武,后又考入讲武堂,饱经历练之后他又混迹于军阀之中,早已褪去了富家纨绔子弟的身影。正是这些历练与磨砺,令张明堂成长为一个热血男儿,一个有良知、有正义感的军人!以贵州铜仁上世纪三四十年代军阀混战为背景的《风雨梵净山》,正是通过张明堂弃暗投明的曲折经历为主线,全面描绘了贵州铜仁张家、年家及车家三大商号的兴衰成败、恩怨情仇故事,并生动刻画出黔东各族人民团结抗战的伟大事迹!

  此外,另一部由胡海峰担纲主演的电视剧《康百万》目前已完成全部后期制作,预计明年初亮相央视一套黄金档!(逸人/文)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