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刘烨结婚 > 新闻

刘烨喜得贵子网友微博送祝福 儿子取名诺一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0年10月15日09:22
  本报讯 记者 林艳雯 实习生 耿耀 10月12日,导演陆川在自己的微博上爆料,刘烨的娇妻安娜在法国为其诞下一子,宝宝取名“诺一”,而模范老公刘烨不仅全程陪妻子分娩,正式升级当上爸爸的他也是幸福难挡。

  “刘烨小同学昨天正式荣升为刘爸爸!安娜经过两夜一天的艰苦努力,为他生了一个漂亮儿子,取名诺一,大家一起祝福他和安娜吧!”10月12日晚,陆川的这条微博瞬间风靡网络,刘烨喜得贵子的消息不胫而走。据刘烨经纪人常继红介绍,“虎宝宝”诺一重6斤8两,母子平安,而目前远在法国的刘烨则是不分昼夜地陪伴在母子身边,初为人父的他幸福之情也是溢于言表。

  自从2006年同谢娜分手之后,刘烨在当年便同法国女友安娜展开了一段新的恋情。如胶似漆的两人不仅常常在红毯上出双入对,抱儿子心切的刘烨更是放言在32岁之前必会结婚生子。获悉刘烨喜得贵子,众多网友也纷纷在微博上大献祝福:“恭喜恭喜,为刘烨由衷地开心!”“祝福小宝贝,希望他能健康快乐地成长。”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