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周立波结婚 > 新闻动态

周立波首度披露婚礼细节 要“裸捐”礼金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0月15日06:06

  日前,周立波要结婚的消息被传得沸沸扬扬。前天下午,周立波首度披露了 “盛大婚礼”的详细内幕,并回应了“奉子成婚”的谣传。随即,新娘胡洁更是在周立波一个个电话的“邀请”下现身,两人大秀恩爱。

  一提婚纱照就发笑

  周立波首次携胡洁面对采访,被爱妻一再要求“你说个笑话逗我笑呀,这样拍出来自然”。而波波的“杀手锏”就是——“你想想我们的婚纱照”,胡洁果然因此展笑颜。

  周立波回忆,日前他们夫妻在一家知名婚纱店拍摄婚纱照,“那天我们拍了一下午,照片很雷人的——我还披上了婚纱。想给大家展示一下,婚纱照也能这样拍。 ”不过,周立波也为自己的反串申辩,“绝不扮女装,绝不走伪娘路线,绝不恶心! ”周立波还透露,这组搞怪的照片将会挂在新房的卧室里,那面墙已经虚位以待了。 要“裸捐”婚宴礼金 按照周立波的设想,婚礼场面也许会隆重,但是最大的核心原则是朴素和公益:“婚纱可以这样拍,婚礼也能那样办。”周立波夫妇已经决定,把那天所有的“祝福”(贺喜礼金)全部捐给上海慈善基金会海派清口专项基金,用于日后的公益事业:“我想用实际行动告诉大家,倡导简约婚礼。”

  据悉,夫妇双方预计发出700多张邀请函,都是夫妻双方的至交好友。 妻子称精神更富足 提到妻子胡洁,周立波赞不绝口,“我和她都是有故事的人,我半生的等待都是为她。”爆红一年多来,周立波经历了各种负面新闻,其中也有不少涉及自己的爱妻。对此,周立波表示:“她受过很多委屈,但她个性非常大气,这也是我最欣赏的一点。”

  怕说服力不够,周立波还举出了实例。短短一年间,他从这个新家的“共同财产”里拿出200万元,胡洁双手支持他去赞助慈善事业。周立波表示:“不是每个上海女人都能做到这一点。”胡洁则称:“有媒体称我是女富豪,我觉得我们在精神上更富足。 ”

  周立波至今没有孩子,因此有消息称这次婚礼是 “奉子成婚”。对此他坚决否认,不过,周立波的造人计划已列入正式日程:“现在的生活很幸福,会好好珍惜,也会把自己的基因发扬出来。 ” 据《新闻晚报》

  

(责任编辑:李洪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