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3DIMAX电影《美猴王》进入筹备期

来源:大连晚报
2010年10月15日00:50
  本报记者 郝岩

  昨天记者从电影《美猴王》剧组获悉,总制片人张纪中与好莱坞电影音乐大师霍华德肖,在北京张纪中工作室秘密见面,洽谈关于张纪中电影《美猴王》的音乐合作问题。

  电影配乐大师愿为《美猴王》接受挑战

  作为奥斯卡音乐奖的宠儿,霍华德肖曾为多部著名国际大片谱写音乐。《魔戒》三部曲更是让他捧回奥斯卡小金人,堪称世界大师级作曲家及电影配乐家。霍华德是从《好莱坞报道》中得知张纪中准备耗资3亿美元拍摄制作3DIMAX电影《美猴王》三部曲,通过友人,霍华德肖终于联络上了张纪中,并借中国第十届北京音乐节的机会来华,与张纪中面谈。

  在二人对于未来影片音乐创作风格的闲聊中,霍华德肖认为,如果这次能够与张纪中合作电影《美猴王》,那这次的音乐创作将是一次非常大的挑战。尤其霍华德肖在看了张纪中为电影《美猴王》所做的短片样片之后,深深为张纪中电影表达的构思所震撼,非常兴奋,表示非常愿意接受这样的挑战。张纪中认为,他已经认真筹备了三年的电影《美猴王》,将是与世界一流电影创作艺术家的各个方面与环节的合作,而音乐的合作是重要环节之一,能够与最一流的,能够理解中国文化表达方式的电影音乐创作者合作,这是他的荣幸。

  《美猴王》进入正式筹备期

  从2007年的6月份开始到现在,《美猴王》已经花了三年多的时间准备。张纪中说:“《美猴王》将是中国文化以电影这种全世界观众都能够接受的娱乐方式面向全球的一个非常重要的窗口,因此在筹备阶段就考虑,这部电影的发行将与有全球发行经验的好莱坞合作。”

  记者获悉,张纪中将于本月20日再次前往美国,约见几位好莱坞一线编剧,开始创作《美猴王》剧本的第二稿。而将耗资3亿美元的《美猴王》,前期融资已经到位,电影已经进入正式筹备期。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