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黎明之前》 > 新闻动态

《黎明之前》海清从董洁吴越手中“抢”吴秀波

来源:大连晚报
2010年10月15日00:50
  首席记者 谷子

  《黎明之前》正在各大卫视热播,吴秀波海清这对“夫妻”却跑到西安再次陷入情感中演情侣,只是这次的吴秀波不仅频对海清“放电”,同时还和吴越、董洁有情感纠葛,只是最后被海清“抢”到手。记者了解到,由北京春天融合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北京新经典影业公司、九州音像出版公司联手打造的年代情感大戏《请你原谅我》正在西安紧锣密鼓地进行拍摄。

  该剧以上世纪70年代高考恢复为背景,围绕几名大学生的感情纠葛展开,通过讲述他们在以后数年彼此间错综复杂的生活和情感境遇,展现了上世纪八十年代独有的人文风貌。徐天(吴秀波饰)、何佳(海清饰)、吴晴(吴越饰)、梅果(董洁饰)等一群青春如火的年轻人,在不断变迁发展的80年代里,不断奋斗寻找着自己人生的梦想。

  吴秀波情陷“四角恋”

  近期谍战剧《黎明之前》在五大卫视播放正酣,剧中男一号刘新杰的扮演者吴秀波,以其英俊的外形,不羁的性格俘获了一大批女性观众的芳心。而此次在《请你原谅我》中,他再度爆发女人缘,与剧中的三位女主角都有感情戏,上演了一段错综复杂的四角恋情。据导演刘惠宁介绍,当时他正是看上了吴秀波身上那种迷人的气质,有故事有经历,很符合徐天这个人物形象,也符合他“戏好、形象好、气质适合”的三大用人原则。在剧中他不仅和三位女主角都有情感纠葛,并且一生都在追寻真爱和梦想,颇具传奇色彩,和吴秀波自身的传奇经历不谋而合。

  海清变俏皮“厂花” 获幸福

  海清在剧中饰演何佳一角,这个角色有着上世纪80年代人那种独特的清新质朴的气质。何佳可爱单纯又调皮伶俐,她和徐天一开始是一对欢喜冤家,一见面就吵吵闹闹,但在徐天遭遇了一系列重大变故的时候,这个小女孩儿突然间成长为一个坚强、具有韧性的女子。导演刘惠宁透露,剧中海清对于爱情总是主动出击,性格豪爽而善良,敢爱敢恨之间又有几分小女人的温柔体贴,“有场戏是海清的二流子哥哥看吴秀波不顺眼,要打吴秀波,但海清坚决站在吴秀波这一边。当吴秀波因为打架而被单位开除后,海清也追随吴秀波毅然辞职。”

  比“奋斗”更纯爱 比“山楂树”更励志

  《请你原谅我》讲述了上世纪80年代年轻人的奋斗和情感故事,有媒体称《请你原谅我》可以看作是《奋斗》的前传,是电视版的《山楂树》。不过导演刘惠宁可不这么认为,他说:“《请你原谅我》讲述的是上世纪80年代一批青年人的成长故事,而《奋斗》讲述的是80后这批年轻人的故事,虽然都是讲追求讲奋斗,但是处在不同的年代,人们的思想、价值观也完全不一样,所以是完全不同的两部剧。而这部剧我想表达的情感也是很朴实很纯洁的,那个年代是一个诗情画意的年代,表达情感很含蓄单纯。现在的社会太浮躁,爱情都夹杂着功利现实的色彩。所以我想拍出这个作品,希望能唤回人们最初的情怀和记忆,不是《山楂树之恋》的电视版,但我希望它能像《山楂树之恋》一样带给观众们一份感动。”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