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唐吉可德》今上映 导演回应2亿票房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10月15日03:05
  本报讯 (记者刘艳/文 王维宣/图)昨日下午,首部国产3D电影《魔侠传之唐吉可德》在广州举行全国上映前的最后一场新闻发布会。导演阿甘携成功瘦身的郭涛、反派人物“专业户”刘桦以及海一天等主演现身发布会。对于此前有媒体宣传该片“票房突破两亿将会是一个不难实现的目标”,阿甘解释说:“炒票房是一个很荒诞的游戏,但又是一个不得不玩的游戏。”号称亚洲首部全3D电影的《魔侠传之唐吉可德》将于今日起在全国上映。

  发布会上有记者问这部影片号称全3D,但之前媒体看片后,有反应说效果并不是全3D的感觉,对此,阿甘说:“现在拍3D的技术难题已经解决,但如果不想让观众看得头晕恶心,那就别拍得太"3D",我们试验过,拍中近景时,如果同样的画面大小,两部机器拉得很大的话,超过17秒后观众一定吐,包括《阿凡达》的中近景也是可以拿下眼镜看的。好莱坞给我们的经验是一定要非常克制地实用立体3D,这样才会让观众舒服。今后我打算只拍3D电影,现在我给3D电影《大闹天宫》做监制,明天我准备再拍一部战争题材的3D电影。”

  对于女主角林嘉欣的表现,阿甘直言“《唐吉可德》是一部男人戏,女主角林嘉欣只有五分之一的戏份。我觉得林嘉欣的气质不是时尚女性,她更具古典美,在戏里的扮相非常贴合,根本就是应该生活在那个朝代(唐朝)的女人。而与她搭档的郭涛身上则有知识分子气质,唐吉可德这个人物本身就有酸文人气,装腔作势,所以选郭涛来演也很合适。”

  记者问到郭涛减肥辛苦吗?郭涛笑说:“谁不想吃,但为了当英雄,只能不吃、少吃、吃素,再加锻炼。剧组每天给我吃沙拉,一点油水都没有,我眼睛都绿了。虽然拍的时候很痛苦,但完成后很有成就感。”被问与林嘉欣有什么激情对手戏?郭涛笑说:“暂不能说,感觉是像《山楂树之恋》那种纯爱的感觉。”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