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BTV_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

《百姓秀场》之水晶之恋 上演美妙视听感受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14日16:56
《百姓秀场》节目现场
《百姓秀场》节目现场

《百姓秀场》
《百姓秀场》

  他是一位另类的舞者,他能和水晶球亲密共舞。一个晶莹剔透的水晶球在他的手中像是被施了魔法,在梦幻的光影中随他而舞。这个帅小伙儿本是一名专业的舞蹈演员,为何为了练习水晶球表演毅然决然离开了他热爱的歌舞团,这个水晶球究竟有怎样的魔力?她们是一支富有创意的乐队,因为喜爱水晶,于是她们突发奇想把水晶做成乐器并演奏出美妙的音乐。女子水晶乐坊了不得,不但成员个个都是出自名校、拜过名师的优秀演员,她们手中的水晶乐器更是由国际大师限量打造而成,其中有一种乐器在世界上只有唯一的一把。年轻漂亮的姑娘们用美丽的水晶乐器演奏音乐,将给观众带来怎样美妙的视听感受?文艺频道10月18日晚9点25分《百姓秀场》将上演一场水晶之恋,敬请收看!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