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BTV_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

快乐“济公”游本昌做客《百姓秀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17日22:18
快乐“济公”游本昌

游本昌做客《百姓秀场》

著名表演艺术家游本昌老师

  说起著名表演艺术家游本昌老师,相信大家不会陌生,他主演的电视剧《济公》曾风靡大江南北。之后游本昌三上春晚,与赵丽蓉搭档合作。如今二十多年过去了,很少在电视上露面的游本昌这些年都在忙些什么?游本昌演绎的济公如此成功,为什么他却说“成也济公,败也济公”,这其中有什么难言的故事?游本昌曾为艺术理想“下海”却屡屡受挫,他是如何从有到无,又是如何从无到有的?曾有人说游本昌活不过十三岁,可如今游老已经78岁高龄,依然精神抖擞、精力充沛。其实,很少有人知道,他曾经得过一场大病,生病期间他自创了“游式健身法”,现场希望把自己的快乐养生秘笈告诉大家。曾是中央实验话剧院演员的游本昌,如今在家闲不住,被史家小学聘为表演老师,用快乐教育法教孩子快乐表演。孩子怎样精彩的表演,让在场观众不禁落泪?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8月23日晚21:25《百姓秀场》精彩呈现。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