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花儿朵朵星》缅怀偶像 “小邓丽君”震撼君迷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14日14:05
“爱君如梦”
“爱君如梦”

“小邓丽君”
“小邓丽君

  黄先生是60后,来自湖北;毛里克是70后,来自美国;曾静雅是90后,来自江西……他们来自不同的年龄和职业,生活原本没有任何的交集,但是他们却因为一个共同的歌手而相聚在一起,这个歌手就是邓丽君。

  今年是邓丽君逝世十五周年,虽然佳人已离我们远去,但是她的音容笑貌依旧留存在每一个“君迷”的脑海中。为了缅怀这位华语乐坛最富盛名的歌后,青海卫视《花儿朵朵星》本周推出特别节目邓丽君专场“爱君如梦”。对于“君迷”来说,十五年如同一场梦境,而那个甜美的笑容和那些经典的歌曲在脑海中从未记却。

  在《花儿朵朵星》的录制现场,来自全球各个年龄层的“君迷”,用自己的歌声表达了对邓丽君的喜爱。还有一位叫小雪的70后“君迷”,甚至带来了当年听邓丽君的录音机和卡带,当旧磁带再一次转动起来,现场观众纷纷感慨有一种时空穿越之感。

  当然,最惹人关注的是在全国都有名气的“小邓丽君”唐丽丽。丽丽长相甜美,曾入围“邓丽君的传人”总决赛,是一个80后公司文员,但因为痴迷于邓丽君,她最大的梦想是排演一场邓丽君的话剧。唐丽丽讲述了自己成为“小邓丽君”的趣事,并且顺利闯过四关,夺得1万元的奖品。唐丽丽酷似邓丽君的长相和歌喉震憾了全场的“君迷”,节目录制结束后,他们争抢着合影。

  回顾中国流行音乐三十周年的时候,记者曾经采访过很多市民,6070后总是在迟疑一会儿后说道:“还是邓丽君”。我想这就是经典,不管过去多少年,不管后来你接触了什么样的元素,最初的感动与震撼会永远存留在内心深处,就像记忆里的那个甜美笑容,总是在某个不经意的瞬间触动你的心弦。本周六晚21:30,青海卫视,我们一起开启内心的那份悸动,聆听来自邓丽君的经典歌曲!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