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人间绝响:邓丽君经典歌曲演唱会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30日17:25

  演出时间:2010年10月27日--2010年10月28日

  演出地点:黄花岗剧院

  演出票价:100 、180 、280、 380(VIP)

  订票热线:400-818-3333 020-86003397

  盛燕从小喜爱音乐,特别对音乐有着独特的天赋,6、7岁时就能演唱各种类型的歌曲和地方戏曲,并经常登台演出,尤其是对一代歌后邓丽君的每一首歌很是钟情,一唱就是十几年,随着年龄不断增长,不但在容貌上形似,而且也神似邓丽君,为之叫绝的还是她那婉转缠绵的歌声音中让人领略到一个犹如活生生的邓丽君出现。她曾师著名歌唱家朱均雄先生进修声乐,学习优秀。98、99年连续参加了由上海电视台举办的“明日之星”“今日风采”等一系列的大型比赛及演出活动,均获得了优异荣誉,并受中国唱片总公司、上海分公司之邀灌制了录音磁带“心心相印”专辑。自2005年8月全国巡回大型演唱会开唱以来继上海.浙江.江苏.福建.湖北等十多场的巡回演出中极具深情和感染力.在邓丽君歌迷及社会上引起强烈反响.

  在20世纪后五十年的华语歌坛上,影响力最大之一的无疑是邓丽君,她以其甜美的嗓音风靡了华人世界。然而在她患病逝世11年后,让喜欢她的歌迷们深痛不己而至今依然怀念。为了纪念这位永远的歌后,故两岸演艺界再用另类方式纪念她的演唱会。为再现邓丽君余音缭绕、千回百转的音韵及旧时花容,满足广大“邓迷”对一代歌后的怀念之情,2004年由邓丽君家人发起设立的台湾“邓丽君文教基金会”,在全球华人地区开展了“寻找邓丽君”的活动。最终拔得头筹的“小邓丽君”盛燕,不但形似,而且神似,那婉转缠绵的歌声,千回百啭,余音绕梁,重现了当年邓丽君小姐的风采,令邓丽君家人、生前好友、歌迷等拍案叫绝并一致认同疑为一代歌后重生。邓丽君的歌本身有着巨大的影响力,“小邓丽君”盛燕,不但形似,而且神似地在在舞台上唱活了邓丽君。在那婉转缠绵的歌声中让众多的邓丽君迷领略着当年邓丽君小姐的风采,从而引起全城“邓迷”的共鸣。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