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谢楠冷笑话萌倒“小巩俐” 龚蓓苾战奥斯卡影帝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14日11:11
在谢楠的提醒下,龚蓓苾才想起宣传新片
在谢楠的提醒下,龚蓓苾才想起宣传新片

龚蓓苾解读老公带给他的惊喜
龚蓓苾解读老公带给他的惊喜

被谢楠的冷笑话“萌”到
被谢楠的冷笑话“萌”到

  最早以“小巩俐(在线看影视作品)”闻名的女星龚蓓苾与新锐导演伍仕贤可谓是电影圈中的一对璧人,他们合作的《车四十四》、《独自等待》等电影叫好又叫座,不仅横扫国内外各大影展,更是赚得盆满钵满。近日的新片《形影不离》中,龚蓓苾更是“对战”奥斯卡影帝“凯文史派西”,过足了戏瘾。日前她又作客《最佳现场》宣传,然而这位重量级演员一遭遇到耍宝十足的主持人谢楠却全然忘了宣传“要务”,不仅和谢楠大谈自己的爱人,更是被她的冷笑话萌倒,引得在场嘉宾一阵唏嘘。

  享受“小巩俐”之称 龚蓓苾不超越做自己

  早在十几岁时,龚蓓苾就被导演米家山看中,拍摄了电影《你没有十六岁》。后来的《将爱情进行到底》更让她成为演艺圈内炙手可热的人物。然而颇似巩俐的外形还是一度给她带来困扰,龚蓓苾说:“小时候有人说我长得像山口百惠,上了大学又有人说长的像巩俐,更有外界媒体冠以“小巩俐”之称,龚蓓苾开始还觉得挺美,后来发现这不是个好事。”作为演员,最需要的就是突破。龚蓓苾表示自己并不喜欢活在别人的“阴影”之下。“前辈们已经做的很好,几乎到了极致,我们没法超越,只能做好自己。”正是在表演上不断的尝试和努力,才让她在《独自等待》、《爱情呼叫转移》中表现出色,备受好评。

  谢楠帮龚蓓苾宣传 冷笑话萌倒众生

  一谈到自己的爱人伍仕贤,龚蓓苾就难掩兴奋。她透露,私下里伍仕贤最爱给时不时给他些小惊喜。谈及此,节目组便亮出预先准备好的箱子,记者问龚蓓苾:“你猜老公的箱子里是什么?”谢楠则不失时机的抢道:“你竟然拿着老公的箱子问她里面是什么?她当然知道。”在大家摸不着头脑的时候,谢楠又说到:“因为她自己就是老公(龚)嘛。”,一句话惹得大家狂笑不止,龚蓓苾在一旁更是惊呼“好冷”,接下来她便眉飞色舞地说起自己的老公。直到节目快结束时,谢楠才提醒她:“现在给你留一段宣传新片的时间啦。”龚蓓苾这才忽然醒悟,说起新片《形影不离》,而谢楠则颇有深意的点评道:“这下老公又该夸你了,蓓苾,表现不错哦!”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