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董洁:周冬雨身上有我的影子 清纯更是一种品格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10年10月14日08:31
董洁
董洁

  12日,记者在一部电视剧拍摄片场专访了董洁(在线看影视作品),对于新任“谋女郎”周冬雨,董洁坦言,周冬雨身上确实有自己的影子。

  作为被网友公认的最为清纯的“谋女郎”,董洁难免被人拿来同《山楂树之恋》的女一号周冬雨比较。虽然还没有看过《山楂树之恋》,但董洁对于周冬雨的关注显然并不少。被问及她和周冬雨谁更清纯时,她表示,自己虽然无法作出评价,但如今的自己对于清纯的理解已经和过去不同了:“周冬雨年纪小,很单纯的东西会比较多,可我的清纯度没有因为年龄的关系下降。可能在她那个年纪,对清纯的理解就是对所有事情都不太了解,但到了我这个年纪,清纯就不再是这层意义,我觉得清纯除了外形,更代表了一个人的性格品德,比如善良。”

  不少网友将周冬雨视为董洁的接班人,作为“过来人”,董洁坦言:“周冬雨身上确实有我的影子。”而对于周冬雨未来的发展,董洁也有自己的看法:“可能这一阶段她还是会慢慢走符合她形象的路线,随着年纪变大才会有所改变,希望她能坚定地拥抱自己的梦想。”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