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第19金鸡百花电影节-2010百花奖-第30届百花奖 > 第19届金鸡百花电影节_新闻报道

杨澜闹口误袁咏仪被围堵 百花奖第二日囧事连连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10月14日02:44
袁咏仪昨日参观上官云珠故居,被热情的群众吓到面容扭曲。朱元斌 摄
袁咏仪昨日参观上官云珠故居,被热情的群众吓到面容扭曲。朱元斌 摄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王晓静) 昨日第19届金鸡百花电影节进入第二天,也是此前被不少媒体认为“最空闲”的一天,除了两部小电影的发布会以及一两个“很学术”的论坛外,只有袁咏仪(在线看影视作品)拜访上官云珠故居吸引了大批记者前往采访,但10分钟的“快闪档”和现场的疯狂群众,最后也让媒体空手而归。在参观上官云珠故居时,前晚开幕式上主持人杨澜的口误成为媒体的讨论焦点,上官云珠出生于1920年,但她当晚却说“今年是上官云珠诞辰105周年……”

  老将失手

  杨澜弄错上官云珠诞辰

  前晚的开幕式率先现身的嘉宾主持杨澜,堪称是本届电影节正式亮相的一个颗“星”,现场的江阴观众见她现身后也立马疯狂欢呼起来,而杨澜一身一如既往的知性、大气的打扮也是让人觉得气场很足。但让人意外的是,杨澜前晚的状态并不是很好,细心观众均发现了她在语言组织上出现了失误,但经验老到和淡定最终还是避免了卡壳。一位观看直播的同行昨日也表示:“ 我觉得昨天杨谰很不在状态,说话老是打结。”

  杨澜前晚还犯下了一个重大错误,在介绍江阴本地的明星上官云珠时,她用“今年是上官云珠诞生105周年……”而事实上,上官云珠出生于1920年,105周岁的应该是中国电影的“年龄”。对此,昨日也有网友展开了讨论,有人认为杨澜这次犯了“原则性低级错误”,让上官云珠“被早产”了25年,但也有人表示“这不关杨澜的事,是写文稿的人弄错了。”

  明星快闪

  任达华(在线看影视作品)现身两分钟

  说本届电影节星光暗淡,其实也还是一些重量级明星“散布”在江阴各地,只是作为公众人物的他们,在公众场合也玩起了“快闪”。前晚的开幕式便是如此。不少观众看到节目单后都很兴奋,表示很期待任达华、袁咏仪、何润东等人的亮相。不过,除了何润东卖力唱完一首歌外,其他人似乎连个“酱油党”都没算上。袁咏仪现身和主持人就说了惜字如金的“大家好”、“最近在看剧本”等三四句话,前后大约就2分钟;而任达华虽然现身比她久了一点,但是由于其不标准的普通话,大多数人都没听明白他说的最长的一段话……

  相比之下,从模特转型为主持的李艾算是表现最好的,但这也被认为是托杨澜的福。因为早在年初,杨澜便已收了李艾为徒,并将其签入自己的公司,帮助其进军主持界——而当晚两人对话的大多数内容,也是李艾目前主持的节目《幸福晚点名》。

  观众疯狂

  贴到车窗围观袁咏仪

  昨日有明星的活动只有“袁咏仪拜访上官云珠故居”一项,因此该活动吸引了大批记者跟随。由于故居不在市区,因此活动让记者花了两小时的时间在路途,但最后却只用了10分钟时间“完成”了工作。

  袁咏仪还未到达现场时,故居附近就已经被围得水泄不通,警察保安把守各个巷口门口,和大批堵在门口的当地群众“对视”。而袁咏仪所坐的车辆也是“寸步难行”,不少人都“贴”到了车窗上围观明星。在参观期间,有同行想进入纪念馆内,也被告知“里面人太多了,不能让你们进去”。有媒体猜测,由于市民和追星族太过疯狂,临时取消了采访,导致袁咏仪闪电般“即来即走”。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