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日照重庆》 > 《日照重庆》新闻

《日照重庆》海报曝光 范冰冰感觉“劫持”刺激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10月13日05:41
《日照重庆》海报
《日照重庆》海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陈爽) 王小帅(在线看影视作品)从影以来投资最大的商业转型之作《日照重庆》定于11月5日全国上映,昨天该片首款中文海报正式曝光(下图)。影片取材自发生于重庆的真实案件,缘起一起超市青少年杀人事件,范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在片中饰演超市里被劫持的大夫,范冰冰表示:“其实对我来讲,这个挑战也是蛮大的,被劫持,在我看来绝对是一件非常刺激的事情,和劫持者对峙的那种状态其实不亚于《苹果》的出演,厮杀、刀子、血,很多人没有那样的经历,所以能演这个角色也是很珍贵的经验吧。”

  《日照重庆》是王小帅继《十七岁的单车》、《青红》后“城市三部曲”的终结章,王小帅说:“虽然都是有关城市化进程下的小人物,但这次有明显不同之处,多了商业元素。电影是由一起青少年杀人事件而起,所以叛逆与犯罪占了电影的很多篇幅。这起杀人事件是在现实中真实存在的,那么他为何杀人,杀人又产生了什么影响,这些是我关心的,我想通过这些表达我对当下人的状态的思考。”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