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独家频道 > 独家策划案

娱乐圈女星伪萝莉档案:世界那么乱 装嫩给谁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13日22:40

  伪萝档案3【拒绝面对现实组】 装纯程度:★★★★★ 恐怖指数:★★★★

  外在表现:隶属于【拒绝面对现实组】的女星们,她们的年纪真真的都不小了,她们的长相也真真的都不嫩了。当镜头的柔光都掩盖不住脸上的褶子时,这些女星们其实就应该考虑转型给年轻人点活路了,可她们偏要对命运说一声“Hing”,然后拒绝面对年华老去的事实,拒绝面对演技糟烂的事实,拒绝面对观众被她们吓得披头散发的事实……

  【一号典型女星】红颜祸水 萧蔷

萧蔷
萧蔷

  大概目前除了她本人,谁都会不会认为萧女士还是“台湾第一美女”。伊人依旧自我感觉良好的认为她还是当年那个“惹火”的自己,一再挑战着造型的极限,一再以“众人皆挫我独美”的架势行走于江湖,以大婶的年纪、大妈的相貌来诠释一个又一个的“大美女”,但是观众们只能感受到一阵阵凄凉和寒酸,自古美人如名将,不许人间见白头,萧前美女,咱这又是何苦呢?

  典型行为:瞪圆双眼、竖起睫毛,竭力让身体呈S状(《小李飞刀》以来的全部电视剧)

  拒面指数:★★★☆

  杀伤力指数:★★★☆

  给她投票 查看结果

  【二号典型女星】千秋万岁 刘晓庆

刘晓庆
刘晓庆

  说句心里话,刘晓庆阿姨在三十年前那是相当的风华正茂,堪比青霞和曼玉。就算是现在单看相貌,也是绝对比实际年龄年轻滴——即使是这样,也不该没事随便挑战演个小姑娘来吓唬人玩啊!当年少女武则天的成功,令刘阿姨对自己装嫩的本事自信的五体投地,于是她便风风火火行走在挑战装嫩极限和一人扮演N角的道路上,《火烧阿房宫》、《火凤凰》和《逃之恋》成了大家闻风丧胆的邪典名片,轻易叫人不敢挑战。能做到这一步,刘阿姨也算得上一种“行为艺术家”了。

  典型症状:一个人分饰N角,同时这些角色往往一个赛一个年轻(几乎所有电视剧)

  拒面症指数:★★★☆

  杀伤力指数:★★★☆

  给她投票 查看结果

  【三号典型女星】终极杀器 杨钧钧

杨钧钧
杨钧钧

  朋友,你觉得这个名字陌生吗?好吧,其实大家应该更加熟悉她另外一个名字——西!门!无!恨!

  这,是一个全中国网民都如雷贯耳、风中凌乱的名字。当年,杨钧钧小姐亲自担任制作人,改编古龙原著,将一系列英俊潇洒的男演员招致麾下,并亲自担纲出演了这部《西门无恨》。这部剧的核心思想就是——看着面相六十岁的西门小恨恨如何演绎冰清玉洁的十六岁,并生龙活虎的演绎着打戏、吻戏、船戏、调情戏。别人演戏,要钱;她演戏,要命!于是,这部玛丽苏界的史诗名作成为了中国影视史上一朵瑰丽的奇葩,一座傲人的丰碑,一种无敌的强大!哦,这恼人的小东西啊!

  典型症状:“粉雕玉琢”的老脸上,呈现着“天真烂漫”的幼齿表情(《西门无恨》)

  拒面症指数:★★★★★

  杀伤力指数:★★★★★

  给她投票 查看结果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