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舞蹈艺术

印度ZEE-TV宝莱坞全明星“炫”歌舞晚会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13日16:44

  演出时间:2010年10月24日

  演出地点:天桥剧场

  演出票价:880、580、380、180、80、900(580*2)、600(380*2)

  订票电话:400-818-3333

 

  ZEE宝莱坞歌舞团:

  世界娱乐旗舰——ZEE宝莱坞歌舞团

  众所周知,印度歌舞是随着印度电影流入中国的,而印度文化在中国的一个重要载体就是印度歌舞,当年,印度歌舞在中国风靡一时,其中电影《流浪者》、《大蓬车》和《努丽》中的歌曲更是脍炙人口,广为流传。

  ZEE是印度最大的媒体娱乐公司,同时也是印度十大知名品牌之一,拥有全球包括美国、加拿大、欧洲、非洲、中东、东南亚、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等167个国家的近十亿观众。源源不断地提供高质量的娱乐节目以及丰富精彩的电视剧、宝莱坞电影等影视作品,这些使得ZEE及旗下的“ZEE宝莱坞歌舞团”已成为全球观众的至爱。可以这样说,“ZEE宝莱坞歌舞团”出现过的地方,必会带来一场视觉盛宴。在众多电影节、文化节等国际文化活动中,“ZEE宝莱坞歌舞团”扮演了举足轻重的角色。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