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达伦将执导《金刚狼2》 放弃华纳新片(图)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0年10月13日10:58
达伦-阿罗诺夫斯基将执导《金刚狼2》

  时光网讯 在又交出一部佳作《黑天鹅》之后,达伦-阿罗诺夫斯基最近的新片计划不断。据最新消息,达伦将放弃与华纳合作的犯罪片《匪帮传奇》(Tales From the Gangster Squad),因为他不日将与二十世纪福斯正式签约,联手老搭档休-杰克曼,执导《金刚狼2》。

  此前曾有报道称《水果硬糖》、《暮色3:月食》的导演大卫-斯雷德有可能会执导《金刚狼2》,但是近来福斯公司对达伦执导本片更感兴趣。同时,“金刚狼”休-杰克曼曾在2006年与达伦合作过《珍爱泉源》,他的意见也在极大程度上影响着福斯公司和达伦两方面的选择。

  自出道以来,达伦的作品都堪称独立电影中的杰作。2008年的《摔角王》令他捧得威尼斯金狮大奖,让他被广泛的观众所熟识。如果达伦与福斯公司正式签约执导《金刚狼2》,这将是他首次与大制作公司联手拍摄商业大片,这样的情形与克里斯托弗-诺兰非常相似。诺兰与他的同龄人达伦一样,最初都是在独立电影中展露自己过人的才华,而近年他与华纳紧密合作,执导的《蝙蝠侠前传2:黑暗骑士》和《盗梦空间》都获得了评论和票房两方面的成功。如果达伦也走同样的路数,将会获得怎样的成功,也同样令影迷们好奇与期待。

  上一部《金刚狼》由曾经凭借《黑帮暴徒》赢得奥斯卡最佳外语片奖的加文-胡德执导,达伦与他有着类似的背景,都是在奖项和艺术方面获得肯定的导演。而达伦是否能像诺兰让“蝙蝠侠”重生一样,令“金刚狼”焕然一新呢?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