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周冬雨窦骁香港宣传 廖启智半咸淡普通话逗笑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13日08:13
《山楂树之恋》主角周冬雨窦骁到浸会大学演讲
《山楂树之恋》主角周冬雨窦骁到浸会大学演讲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影坛新星周冬雨与窦骁昨日继续为新作《山楂树之恋》宣传,现身浸会大学与近百名学生分享拍摄点滴。身为该校导师的廖启智亦有现身座谈会,不过由于国语不太灵光,经常夹杂广东话,令不谙半点广东话的冬雨一脸迷茫,及后一名内地交流生以国语发问问题,被冬雨大赞发音标准,智叔闻言即笑说:“那你是说我国语不好吗?”逗得全场笑声连连,周冬雨却显得相当尴尬,惟有以笑遮丑。

  谈到首度与国际级导演张艺谋(在线看影视作品)合作,周冬雨坦言对方从未给予压力:“他说演员一定要有好的状态,戏才会演得好,所以他很耐心对每一个演员,给我们自己发挥,但会纠正我们的一些动作跟眼神。”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