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我们队伍向太阳》热播 王媛可逼婚张国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12日18:06
剧中演员王媛可和张国强
剧中演员王媛可和张国强

演员王媛可剧照
演员王媛可剧照

  30集军旅题材大戏《我们的队伍向太阳》正在山东和广东卫视热播,该剧汇集了张国强、王雅捷、王媛可和陈紫函等一众实力偶像兼具的青年演员加盟。故事讲述了张国强扮演的郑大在率领团队执行任务的过程中,与自己身边的四位性格迥异的女性发生的一系列的情感纠葛。剧中,为了得到心上人的,王雅捷、王媛可等几位女明星可谓费尽心思,王媛可更是借父亲病危,上演了一出逼婚戏码。

  《我们的队伍向太阳》是一部首次以1949年初,建国前夕解放军南下征粮的这段特殊历史为背景的军旅题材戏。剧中,军旅戏当红小生张国强扮演的郑大是个十足的“万人迷”,将自己的女上级、女学员甚至马帮帮助等几位美女的芳心一一秒杀。而几位美女为了得到心上人,也都使劲浑身解数。王媛可饰演的女学员乔可舒善良、孝顺、通情达理,这也成为她在几个实力强劲的情敌中最大的优势。最终,王媛可却成为张国强一位“名誉未婚妻”。原来,张国强和王媛可早有婚约,虽然王媛可知道张国强心里没有他,但是为了安慰病重的父亲,她要求张国庆举行一个订婚仪式以让父亲安心。无奈之下,张国强答应了王媛可的要求,乔老爹病逝后,他还以女婿之礼送葬。

  戏里孝顺的王媛可戏外也是个孝顺的好孩子,虽然常年奔波拍戏,但是只要一有时间,都会回家陪父母,“每年会安排他们出来旅游。”。而对于戏内和众多“情敌”争夺一个好男人,王媛可在谈到自己的婚恋观时却坦言,现实生活中绝对不会去“抢”,“郑大虽然人很好,但是感情生活却处理得一团糟。在感情方面,我坚信一切随缘,好男人有很多,而且真正爱你的人不会因为自己的感情让你困扰。”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