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组图:孔琳走入百姓家 帮爱音乐孩子圆梦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12日17:46
爱心家庭捐款
爱心家庭捐款

孔琳和钢琴女孩交流
孔琳和钢琴女孩交流

孔琳与爱心家庭交流
孔琳与爱心家庭交流

孔琳怀抱爱心箱
孔琳怀抱爱心箱

  2010“水星家纺.群星耀中国”大型主题活动自开展以来获得了很多关注,金英马影视艺人孔琳近日受邀加入“明星来我家”环节中,走进浙江奉化的普通百姓家,并为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的公益项目“快乐音乐教室”筹集善款,号召更多人为有音乐梦想的孩子献出爱心。

  孔琳刚刚结束《世间路》的拍摄便赶赴奉化,爱心家庭的成员对于她的到来既兴奋激动又紧张,而孔琳率性的性格让大家的陌生感很快消除。看小姑娘边唱边跳,听小女孩弹钢琴,和大家族的老人聊天,孔琳说感觉很亲切,“我是杭州人,家乡离奉化不远,听到这边的乡音一下子就回到小时候了。”看到大家纷纷慷慨解囊,为快乐音乐教室的公益项目添砖加瓦,孔琳很开心,她希望有更多的家庭加入这场爱心接力,希望通过自己和其他明星的力量,把爱的种子深深植根到百姓大众的生活中,呼吁更多的人来发现爱,传播爱,分享爱。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