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傻春》拍摄正酣 孔琳形象大变被封“眼镜男”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5月28日16:25
孔琳
孔琳

孔琳被封眼镜男
孔琳被封眼镜男

孔琳眼镜装
孔琳眼镜装

  由金英马影视投资拍摄的年代亲情大戏《傻春》目前正在河北涿州火热拍摄,实力演员孔琳在剧中扮演赵家六姐妹中的老二——赵素眠。与以往塑造过的经典角色相比,孔琳这一次的突破很具颠覆性——不再柔婉可人,也不再热情奔放,而是更工于心计,言行举止都暗藏锋芒。

  为了从外形上更贴合“赵素眠”的角色个性,孔琳改头换面,利落的短发配上一身干练的衬衫长裤,在姐妹几个中显得十分中性。而最具标志性的道具就是她的那副白框眼镜,让“赵素眠”城府颇深的形象跃然眼前。孔琳笑言,她刚出场时的造型更为夸张——少年赵素眠戴着更大的眼镜,几乎遮住了半张脸。颠覆性的造型设计,让孔琳对自己的这次突破充满了信心。

  在本剧中,孔琳面对的又一个挑战就是大篇幅的台词。坚实的表演功底让孔琳很快就找到了人物语言的力量感和节奏感,形神兼备,渐入佳境。——被大家笑称为 “眼镜男”,咄咄逼人的赵老二成为《傻春》片场中的独特风景,相信也会给观众带来不小的惊喜。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