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琼瑶老生”想开连锁店 演“猪蹄老板”太入戏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10月12日07:30
林在培及时转型
林在培及时转型

  《娘家的故事2》九华山祈福天下父母

  登九华山,迎重阳节,是国人的传统习俗。昨日,电视剧《娘家的故事2》(以下简称《娘家2》)在安徽九华山举行了开播宣传活动,剧中主演林在培、桑叶红、邢宇菲、王俊毅等与百名热心观众一同登上了九华山,为天下的父母祈福。今晚,该剧将正式亮相安徽卫视。

  琼瑶小生变老头

  台湾著名演员林在培曾在《在水一方》、《庭院深深》等琼瑶电视剧中出演主角,是当年和秦汉齐名的琼瑶剧小生。林在培昨日穿着T恤和牛仔裤低调亮相,引来了观众一片尖叫。林在培告诉记者,《娘家的故事1》讲述娘家与婆家之间因为子女的婚姻故事引发的家庭故事。“小生变老头”,扮演起父亲的角色。他笑称:“我在《娘家2》中继续卖猪蹄子,希望大家有空都去我的‘沈家猪蹄’捧场。”

  欲开“林记”猪蹄铺

  林在培信奉体验式表演法,为演好剧中的猪蹄店店长,整天都在琢磨怎样做好猪蹄,还拿着本子认真记录。林在培打趣:“如果有一天我不再从事演艺事业,可以考虑开一个猪蹄连锁店。”他称要谢谢导演白楠给他的这个灵感。导演白楠则称:“在剧组每天都要躲着林老师,就怕被逼吃猪蹄,但是现在又很怀念‘林家’猪蹄的味道。”林在培还表示,自己对《娘家2》的收视前景看好,如果该剧大热,也许观众们在现实中也能看到“林记”猪蹄铺。

  内地开拓戏路

  近年来,众多台湾演员都在内地接拍影视剧。林在培告诉记者,内地有着庞大的观众群和市场,他也拥有了内地经纪人。对内地的生活,林在培称很习惯,而且内地演员的素质让他十分敬佩,“你看陈宝国(在线看影视作品)陈道明(在线看影视作品)他们,穿起皇帝装就是活脱脱的皇帝,内地演员的表演素质真的是一流的”。对当年在琼瑶剧中扮演的纯情小生,林在培称自己并不留恋,他现在这个年龄阶段可以接演更为宽阔的戏路。华西都市报记者胡晓九华山报道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