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秦怡大力促无声影展 坦言不为赚钱为艺术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刘方纯
2010年10月12日03:14
秦怡老师讲到电影滔滔不绝
秦怡老师讲到电影滔滔不绝

秦怡向观众介绍无声电影
秦怡向观众介绍无声电影

  搜狐娱乐讯 2010年首届上海中外无声影展经过一系列的准备工作,将于10月22日至24日在上海影城隆重开幕并上映。昨日,电影艺术家秦怡亮相上海为该活动造势。据悉此次活动为弘扬中华民族百年电影奋斗史为宗旨,提升百年电影沧桑演变为过程,集中反映了从初时电影史上开启、发展与成熟的变化过程,发展到成为当今现代影片色、光、音、境、水乳交融混为一体的齐全效果。其中,最为精彩的是将上个世纪无声影片与现场音乐演奏巧夺天工的融合,邀请世界著名音乐家、演奏家Donald Sosin和Gunter A.Buchwald现场根据剧情延宕起伏的变化配乐演奏,既复活了无声影片的艺术内涵,又体现了无声影片与现代电影艺术在组合中的艺术价值。

著名表演艺术家秦怡老师
著名表演艺术家秦怡老师

众人合影
众人合影

  著名电影表演艺术家秦怡老师表示,此次举办2010年首届上海中外无声影展不是为了赚钱,邀请世界著名音乐家、演奏家来到中国成本高昂,但是为了中国的观众朋友们,尤其是那些对无声电影有情怀的老观众们能够重新享受无声电影的魅力、生命力和观赏力。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