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黄维德人气旺 香港TVB电视台钦点出席宣传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11日11:39

  新版《三国》登陆香港TVB有线电视,主创陈建斌(在线看影视作品)黄维德(在线看影视作品)陆毅何润东林心如等悉数亮相发布会,星光璀璨吸引香港大批媒体。

  新版《三国》自开播以来,剧中人物就颇受争议,而此次在内地收视称雄后席卷香港。而因饰演“周瑜”一角的黄维德更是风头正劲,处处受到粉丝围堵,甚至有歌迷冲破保安阻扰,强行跑到后台要求献花合影。

  据闻,这次的宣传活动原本黄维德因正在拍摄电影,档期无法配合,而不在此次的宣传名单之列。及后,当香港TVB电视台从报章中得知黄维德正在香港拍摄电影,鉴于黄维德饰演的“周瑜”一角大受欢迎。因此,TVB电视台一再要求发行公司无论如何游说黄维德能够抽出时间出席宣传。对此传闻,黄维德坦言,被TVB的诚意所打动,更不想令到喜欢支持他的粉丝失望,不惜施压公司务必协调配合。对于电影公司能够体谅他的心情,为他调动档期,以至于有机会当面感谢回馈热情的粉丝,黄维德表示会用自己的精湛演技来回报电影剧组。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