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蔡依林与新欢同居被记者撞破恋情(图)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10月11日09:14

  蔡依林和混血男模锦荣。

  近期,蔡依林和混血男模锦荣的“VJ恋”成了娱乐圈的热门事件。蔡依林恋情曝光以来,一个月时间里两人高调约会至少八次,7日晚两人一起在蔡依林所住公寓现身,在搭乘电梯下楼时,蔡依林还未认出媒体记者,主动问对方是否要去停车场。对此,蔡依林经纪人王永良称当晚蔡帮友人在她家里聚会,结束后她送锦荣到停车场取车。由于锦荣已登堂入室,两人被疑已发展到半同居关系时,经纪人说:“这问题太扯了,他们就是朋友。”

  最近蔡依林豪掷上亿新台币购买新巢,8日晚她和妈妈一同开车前往新家,有媒体追问蔡妈对女儿恋情的看法,她拒绝回答。据悉,如今混血男模锦荣也大为走红,知名时装秀也邀请他担任压轴出场嘉宾。锦荣一出现即被问到和蔡依林是不是真的在交往,面对媒体,锦荣始终不发一语,带着笑容,转身快闪,似乎有默认的意思。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