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中国达人秀》 > 新闻动态

专访达人秀三大评委:这次秀得很真实很成功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作者:曾玉 朱美虹
2010年10月11日08:27
周立波明确表示,不会收张冯喜为徒。

  中国近年来的选秀节目都出现了一个怪现象:不论能否成就选手,总能成就一批评委。

  对《中国达人秀》来说,评委占据了绝对重要的地位。昨日在赛前赛后的采访中,高晓松周立波伊能静(在线看影视作品)三名评委均表示,对这一次的经历颇多感慨。

  周立波:不会收张冯喜为徒

  尽管是首度担任选秀节目评委,但回顾起《中国达人秀》一路走来的经过,周立波完全没有不适应感,“见到了不少怪人、奇人,我的一些点评还会让很多人记到日记里,很开心。如果开一个内部表彰会,我应该能拿到不止一朵大红花。”

  谈起这次比赛的亚军“小周立波”张冯喜,周立波赞许之余有一丝担忧,“张冯喜是真正意义上的天才,她有无人能敌的能力和淡定的心态,是我们现在很多专业滑稽演员都无法做到的。但在认可并肯定她的前提下,我更多考虑的是她的明天而非现在,我希望她以后快乐,而不是现在快乐。为什么我在半决赛时没有选她晋级?不是因为她不是天才,而是为了她的天真,因为那时候我就知道她有了很多电视节目的通告。”

  周立波表示,自己不会和张冯喜合作,也不会真的收她为徒,“私底下我们也没有交流。没这个必要,我一向反对收徒,也不需要靠收徒来搏出位。”

  昨晚,周立波对他的“继承人”张冯喜表达了一番寄语:“今天晚上是我第一次和张冯喜还有她的妈妈见面。她是一个天才,但是我希望今天晚上走出体育场后,她能够忘记这个比赛,把这当作一场美好的回忆,而不是噩梦的开始。她需要正常的生活,她接下来的主要任务是求学。”

  至于刘伟,周立波表示,自己曾公开提醒刘伟,不希望看到他经常在某些场合表演,“英雄有适合他自己的舞台。”

  “《中国达人秀》不同于专业选秀,希望每个选手都能把这段经历作为人生美好的回忆,仅此而已。如果你把聚光灯当闪光灯,会看不清未来的路,这是我想对张冯喜说的话,也是对所有选手说的。”明年是否还会继续当评委?周立波说,“还不一定”,“我不希望自己太有规律。我是不参加选秀节目的,《中国达人秀》要不是上海的节目,当时我根本不会答应参加。”

  高晓松:今年的很真实很成功

  “我觉得我在这个节目中看到了很多我久违的东西,很多我以为已经消失了的东西。包括忠诚、无欲则刚,快乐、自由。”

  高晓松说,在国内的很多其他选秀节目中,能看到的都是紧张,而在达人秀,自己真正看到了选手们对于自我的那种展示。“达人秀更像是一个秀,而不是选秀。选秀和秀的差别就在于,选秀是对于一个产业选拔、培养人才,而秀更加注重于每个人自我的展现。”

  高晓松表示,这些年来他在各种选秀舞台上走了很多的“穴”,但是达人秀这个“穴”是走得最成功的。“我不知道明年伴随着这个节目的红火,会不会有更多的欲望掺杂在里面,但是今年很真实。”

  高晓松开玩笑地对晨报记者说:“今年知道的人还不多,所以很多人都没来,但是明年选手应该会有一个质的飞跃,估计什么隐士啊,什么深山老林里的‘妖魔鬼怪’都来了,那时候才更好看。说不定明年崂山道士都来表演穿墙了。”

  伊能静:很舍不得这个舞台

  伊能静昨晚下台的时候摔跤了。“我之前就说过,我是来负责掉眼泪的,实际上也是,我从头哭到尾,包括今天也是以眼泪收场。”

  伊能静表示,自己很舍不得这个舞台。“我们都是独一无二的存在,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天赋,但是他们在比赛之外又是那么和谐地相处。刚刚我过来之前,刘伟在边上哭,我抱着他,他把眼泪都沾到了我衣服上,他说起他和寿君超之间的那种感觉,虽然认识才三个月,但是好像过去了一辈子。而寿君超也跟我说,刘伟是真的好。这种人和人之间最真诚的东西让我们看到了,真好。”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