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龙门飞甲》开机 徐克李连杰剑指3D武侠新概念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10月11日08:10
《龙门飞甲》开机

  本报讯 斥资3500万美元的“新概念3D武侠”大片《龙门飞甲》昨日正式开机。影片监制、导演徐克率李连杰(在线看影视作品)等所有主创和相关技术团队悉数到达外景地,开拍第一组镜头,也是全片高潮所在的大结局。徐克透露:“影片并非之前传说中的‘《新龙门客栈》老片重拍’,而是一个全新的故事,人物也几乎全新。我亲自操刀剧本,讲述一段‘前缘未了’的爱情,展现一场‘宿命对决’的死战。”

  《龙门飞甲》最为令人关注的自然是徐克和李连杰14年后的再度合作。据悉,李连杰接下《龙门飞甲》非常爽快,前后不足一个月。打动他的原因除了对徐克在武侠片领域的全然信任,更因为3D:“这次《龙门飞甲》全3D拍摄,是第一次用3D拍武侠电影,我会带着探索、了解、学习的心态参与始终,也很好奇3D的武侠世界会带给观众什么感觉。我期待科技的更新会让电影的造梦更为丰富有趣。”

  对于众说纷纭的以《龙门飞甲》“重回武侠世界”一说,昨日徐老怪笑称:“从未离开,何来重回?”作为影片掌舵手,“新概念武侠”的提出,徐克也有具体的解释——这是《龙门飞甲》的三项指标:第一,一个精彩好看的剧本;第二,前所未有的动作招数;第三,经得起国际检验的3D技术。此外,徐老怪还透露:“《龙门飞甲》全程3D拍摄,邀请詹姆斯·卡麦隆的御用视觉特技总监恰克·康米斯基担任本片的3D立体摄影指导,另有来自韩国、新加坡、西班牙等国的‘联合国’团队,和国内年轻一代的技术人员共同完成目前尚处于3D技术空白的真人武侠片拍摄。”

  《龙门飞甲》除李连杰之外,周迅(环保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陈坤(在线看影视作品)、桂纶镁等人也将在片中有不同以往的表现。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