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龙门飞甲 > 龙门飞甲 新闻

3D武侠片《龙门飞甲》杀青 徐克遭主演集体控诉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1月25日04:05
《龙门飞甲》杀青
《龙门飞甲》杀青

  京华时报1月25日讯 昨天,武侠3D片《龙门飞甲》在京举行杀青发布会,导演徐克携主演周迅(环保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陈坤(在线看影视作品)李宇春(在线看影视作品)、桂纶镁、范晓萱等到场。几乎所有到场的演员都控诉,拍戏时被徐克老爷拍崩溃了。

  徐克研究3D镜头构图

  影片发行方、博纳影业老总于冬介绍,《龙门飞甲》是真正意义上的国内首部3D武侠电影,投资3500万美元。为了实现最顶级的3D画面效果,徐克花了近一年的时间做技术方面的准备。他走访了全国各大电影公司,潜心考察当今世界最先进的3D技术,还邀请到了《阿凡达》的3D摄影指导。

  徐克透露,其实在《龙门飞甲》之前,他已经尝试过3D技术,但那时的技术还达不到他的要求。他说:“我想有些电影题材有必要拍成3D,我一直在等待技术的出现,两年前时机成熟了,那时《阿凡达》还没上映,它上映后给了我们很多思考,我们要学的是什么?怎样才能接收过来?”

  徐克说他已经重新吸收了3D镜头的美学和构图,“有些前景太近了会让人不舒服,有些远景太远了又让人觉得空。怎样在后期做出那种立体的感觉,这在以往是没有经历过的。”

  主演大吐苦水

    一直以演技著称的周迅自曝,《龙门飞甲》摧毁了她的演戏自信心,“拍打戏拍到我颓废了,竟然能拍30条、40条还不过,这对一个有自信的演员来说,实在是一件可怕的事情。”

  桂纶镁首次演武打戏,回忆起拍摄过程更是当众痛诉,“没想到会有那么多挑战,拍的时候真的很气自己,为什么身体那么不协调,就是做不到那些动作。”

  陈坤在片中演反派武林高手,也被折磨得够呛,连续吊威亚转圈导致他直接瘫软倒地。他说:“当时徐克指着李连杰对我说,你要打败他,我瞬间就崩溃了。对我这样手无缚鸡之力的柔弱小生来说,这是很恐怖的事。”

  范晓萱同样大吐苦水:“徐老爷说我演的人物要像水,后来又说要像蛇,没有骨头的感觉,我完全搞不明白,到最后我们直接崩溃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宝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