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周立波结婚 > 新闻动态

周立波年底结婚捐红包 妻子资产颇丰(图)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10月11日06:30
周立波与女友胡洁频繁高调现身
周立波与女友胡洁频繁高调现身

  新快报讯 忙于《中国达人秀》评委和巡演工作的周立波,最近还忙里偷闲地悄悄去拍了一组自称“创意十足”的结婚照,并在接受采访时确认,今年12月将与女友胡洁举办婚礼,而所得红包都将捐给慈善基金会。

  有知情人近日爆料,周立波日前携“富豪女友”胡洁在上海淮海路的一家知名婚纱店拍摄婚纱照,两人好事将近。该知情人还透露,近40岁的胡洁已怀上了宝宝,周立波“双喜临门”,要荣升爸爸。日前,周立波在接受《新娱乐在线》电话采访时,大方承认结婚一事,他透露婚期就在今年12月左右,保守估计有六七百人参加,“幸福和朋友分享,和社会分享,但绝对不会摆谱,婚宴要吃素。”

  此外,对于胡洁怀孕一事,周立波没有正面回答,但言辞充满期待:“我想我的孩子来了以后,我会减少我的演出频率,陪着他,慢慢地看着他长大,多好啊!”他称,等到结婚时候,会把婚纱拿出来让大家分享自己的创意,“看看婚纱照也可以这样拍,不失庄重又有趣味性,当时拍照的摄影师都要笑晕过去了”。

  据悉,今年1月,周立波与前妻张洁协议离婚。之后,周立波与女友胡洁频繁高调现身各大公开场合,年近四十的胡洁是温州一家不锈钢公司老板,资产颇丰,之前也有过婚姻,并且有两个孩子。

(责任编辑:李洪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