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马特-达蒙退出《谍影重重4》 2012年美国上映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10月11日06:13
马特-达蒙演的伯恩也不会出现在新一集中
马特-达蒙演的伯恩也不会出现在新一集中

  信息时报讯 《谍影重重》前三部编剧托尼-吉尔罗伊不久前回归该系列,担任第四集的导演。这一消息证明该系列原来的导演保罗-格林格拉斯放弃第四集,但没有透露马特-达蒙是否加盟。日前这位吉尔罗伊称,第四部《谍影重重》将会是一个全新的故事,不会有马特-达蒙,也不会有杰森-伯恩(达蒙在戏中的角色)。该片计划于2012年在美国上映。

  托尼-吉尔罗伊说,“这部电影既不是重启,也不是续拍或前传,没人能代替马特-达蒙,新一集里将有一个全新的英雄,开启全新篇章,这是个独立的计划。”这位导演继续说,“杰森-伯恩将不会出现在这部影片中,但他仍然活着。前三部的故事是新一集的导火线,我将设置一个更大的格局和阴谋。”

  按照吉尔罗伊的说法,《谍影重重4》准确的定位应该是该系列的衍生品。虽然新一部《谍影重重》没有威武的马特-达蒙,也没有影像风格独特的导演格林格拉斯,但也不要立马对其失望。因为吉尔罗伊不仅是《谍影重重》前面三部电影的编剧,而且近年跨足导演界也是成就非凡,执导了《迈克尔-克莱顿》与《口是心非》两部电影。前者在2008年还获得7项奥斯卡奖提名,包括最佳影片、最佳导演和最佳编剧,所以吉尔托罗撑大局的《谍影重重4》,也值得期待。洋洋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