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徐克3D新龙门先拍大结局 李连杰周迅参演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10月11日05:02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徐克当年的《新龙门客栈》堪称武侠片经典,如今,“3D版《新龙门客栈》”《龙门飞甲》正式开机。昨天,影片监制、导演徐克率李连杰(在线看影视作品)等所有主创亮相外景地,第一组镜头就是影片的大结局。

  《龙门飞甲》最引人关注的是徐克和李连杰的再度合作。当年与《新龙门客栈》失之交臂的李连杰,这次接下《龙门飞甲》只用了不到一个月。打动他的原因除了对徐克的信任外,还因为这是一部3D电影。李连杰说:“《龙门飞甲》全3D拍摄,我会带着探索、了解、学习的心态参与始终,我也很好奇3D的武侠世界会带给观众什么感觉。”

  影片主演除李连杰外,还有周迅(环保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陈坤(在线看影视作品)、桂纶镁等人。周迅饰演侠女凌雁秋,为了给观众耳目一新的感觉,徐克曾对周迅展开秘密训练。周迅表示:“如果《女人不坏》是改头换面,那么《龙门飞甲》就是脱胎换骨。我想凌雁秋的身上有一种改变我内心的力量。”而影片第一大反派雨化田则由陈坤饰演,他在开拍前已开始阅读明史,揣摩角色。

  《龙门飞甲》需要全程3D拍摄,因此邀请到了詹姆斯·卡麦隆的御用视觉特技总监恰克·康米斯基担任3D立体摄影指导。“就算不用3D,《龙门飞甲》仍是一部值得期待的影片,但投资人和创作者之所以愿意提高成本、增加拍摄难度,就是因为这是电影史上的一次革命。”徐克这样表示。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