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娱乐评论

东方早报:中国达人秀给了草根一个纯净的舞台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10月11日02:05
  可以说,没有“伪娘”、没有“黑幕”、没有“炒作”的《中国达人秀》,给了草根们一个纯净的舞台。

  从风光无限到成为鸡肋,国内电视选秀不可免俗地中了“七年之痒”的魔咒,正当人们准备接受一些选秀节目进入穷途末路时,《中国达人秀》一炮而红。在《中国达人秀》的舞台上,观众看到了坚定“自己会幸福”的“袖珍女孩”朱洁;看到了为博取瘫痪多年的妻子一笑而开屏的“孔雀哥哥”;也看到了为给妻子圆梦而装“猪”的鸭脖子小贩周彦峰……从技术层面而言,中国达人秀即使是全套照搬了《英国达人》这类节目的处理,也依然难掩细节上的粗糙。然而它的新鲜之处在于,中国电视圈终于套弄出了一个绿色无害的选秀节目。可以说,没有“伪娘”、没有“黑幕”、没有“炒作”的《中国达人秀》,给了草根们一个纯净的舞台,无疑是选秀节目的复兴者。
刘伟
马丽、翟孝伟组合
张冯喜
寿君超
时尚七太
音凰舞帝组合
蔡岫勍
朱晓明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