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秦昊新片《下一个奇迹》 大胆挑战“极致人生”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10日16:23
秦昊
秦昊

  近日,由秦昊主演的魔幻电影《玩命时光》刚刚在西安杀青,他又马不停蹄的赶往杭州开拍新片《下一个奇迹》,而此次秦昊又做大胆尝试,在新片中饰演一个经历颇为丰富,甚至称得上是拥有“极致人生”的角色。

  《下一个奇迹》是一个有些传奇色彩的励志故事,秦昊此次诠释的角色要从十八岁到三十八岁,从一个有些叛逆的高中生,到生活在自己世界里的忧郁症患者,再到经历风雨最后创造奇迹的成功人士,可以说这是一个有着丰富人生经历的角色,秦昊自己也坦言:“这个人物的每一次转变,都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不能把这个转变的过程表现的过于分明,也不能过于柔和,最难的是度的把握,但我相信这个创造奇迹的人物会给大家心里带来共鸣。”

  据悉,秦昊凭借在电影《春风沉醉的夜晚》中出色的表现,顺利入围了金马奖最佳男主角提名,能从多为报选金马奖最佳男主角的优秀演员中脱颖而出,秦昊也分外高兴。同时该片也已于10月8号在台湾公映,而其另一部主演影片《日照重庆》也将于11月和广大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