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爱出色》 > 《爱出色》新闻

影片资料:电影《爱出色》剧情简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09日17:27
《爱出色》海报
《爱出色》海报

    北漂女生汪晓菲(姚晨饰)得到了一份时尚杂志FLAIR的工作,在这个光怪陆离的圈子里,她见识了以时尚女魔头Zoe(陈冲饰)为代表的上流阶层,接触到梦幻般的时尚、艺术和奢华,更阴错阳差的与炙手可热的先锋画家栾亦鸿(刘烨饰)相识相恋。

  然而,过去的恋情与亦鸿前女友的出现却让这段关系陷入了危机,在一次高级晚宴上,亦鸿不告而别去了美国,留下了伤心欲绝的晓菲。失去了晓菲的亦鸿也失去了灵感,终于在归国画展上宣布不再画画,并当众向晓菲求婚,两人喜极而泣。

  在国际大牌密布的高级写字楼中的人们,始终都在追寻自我的确定性,晓菲和亦鸿也在光鲜亮丽的物质世界中经历迷失与清醒,重新理解人生,收获真爱。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