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欢喜婆婆》深圳首播 戴娇倩出演喜感俏媳妇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09日21:01
戴娇倩
戴娇倩

戴娇倩《欢喜婆婆俏媳妇》剧照
戴娇倩《欢喜婆婆俏媳妇》剧照

戴娇倩和苑琼丹剧照
戴娇倩和苑琼丹剧照

  由金牌制作人于正全力打造,戴娇倩、吴孟达(在线看影视作品)、苑琼丹、胡杏儿(在线看影视作品)、何晟铭等联袂主演的轻喜剧《欢喜婆婆俏媳妇》,将于10月10号登陆深圳地区,剧中戴娇倩饰演女一号金玉格格与苑琼丹饰演的婆婆共同演绎一场笑料百出的婆媳大战。

  婆媳关系历来是家庭关系中值得探讨的一环,被誉为年代版《媳妇的美好时代》的《欢喜婆婆俏媳妇》以民国为时代背景,着力表现一个有三个儿子的家庭中的婆媳关系。戴娇倩每天和“婆婆”苑琼丹都有“拉锯战”,两人的交手不失搞笑又温馨,让人耳目一新。此次是戴娇倩的古装喜剧处女秀,相信一定十分精彩。

  据悉,此次出演《欢喜婆婆俏媳妇》是戴娇倩第一次出演喜剧,但凭借精湛的演技,加之自身丰富的幽默细胞让其对“金玉格格”的塑造游刃有余,金牌编剧于正更是对戴娇倩的喜感大加赞赏。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