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怪侠一枝梅 > 新闻报道

《怪侠一枝梅》霍建华大婚 萧正楠怒砸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09日11:27
歌笑和如忆面对无求心有内疚,婚礼不欢而散
歌笑和如忆面对无求心有内疚,婚礼不欢而散

  由上海唐人电影制作出品,由霍建华(在线看影视作品)刘诗诗、马天宇、萧正楠廖启智、佟丽娅、释延能等人主演的新概念原创武侠剧《怪侠一枝梅》好戏连连,好消息不断。精彩剧情引人入胜,剧中人物的矛盾冲突也让人揪心。剧中拍摄霍建华饰演的离歌笑和佟丽娅饰演的如忆大婚之时,就遭遇了萧正楠饰演的好兄弟应无求的醉酒闹场,场面尴尬,一度剑拔弩张,最终不欢而散,成为日后离歌笑和应无求的一个心结。

  霍建华大婚不大喜 三角关系爆发

  离歌笑与如忆的大婚戏是歌笑日后对“一枝梅”的三娘交代为何与应无求结怨而引出的回忆。如忆视无求为大哥,心系歌笑,无求却难以接受歌笑与如忆结婚的事实,终于在醉酒后大“闹”洞房,怒斥歌笑,对歌笑大打出手,借着酒意对如忆吐露了多年的爱慕之情。这一突发事件让三人极为尴尬,而歌笑与如忆结婚的喜庆气氛也笼罩上阴影,三个人不欢而散,新娘新郎更是对无求内疚不已,这也成为日后诸多事件的导火索。

  拍摄大婚戏当日,原本是正常天气,该拍大婚时突然变天,狂风怒吼,电闪雷鸣,乌云翻滚,不一会就开始天降暴雨,剧组忙着应对的同时,导演还不忘让摄影师拍下这一系列天然的景象,因为刚好与戏中渲染的气氛极为符合,导演和演员都说:老天可是给足面子,适时送来这合适的景象,都不用后期做特效了。有趣的是,看到霍建华和佟丽娅的红色大婚装时,剧组人员都会习惯性问一句:第几次啊?霍建华笑着感慨:太多次了。

  萧正楠再当伤心人

  每次拍结婚戏倒不一定都是大喜的,戏里的婚礼时常状况频发。萧正楠与唐人电影首次合作的《天涯织女》中就在大婚时被袁弘(博客)抢亲,抢走了张钧甯饰演的新娘黄巧儿,留得萧正楠一个人痛苦难过,这次拍结婚戏,萧正楠虽然是去闹场的,可是却再当伤心人,因为心爱的人结婚了,新郎不是他。两次婚礼戏萧正楠可谓伤心伤身,连粉丝都开玩笑:为什么受伤的又是他!当然,受伤都有回报,在《怪侠一枝梅》成为话题的同时,10月16日,由张钧甯、袁弘、刘诗诗和萧正楠等人主演的《天涯织女》也将在浙江卫视独家上星播出。

(责任编辑:吴帆)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