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3D频道 > 相关新闻

《电锯惊魂7》新海报登场 3D版道具血腥来袭

来源:电影网
2010年10月09日09:00
《电锯惊魂7》
《电锯惊魂7》

《电锯惊魂7》
《电锯惊魂7》

《电锯惊魂7》
《电锯惊魂7》

  近日,好莱坞长寿恐怖系列最新续集《电锯惊魂7》放出三张新海报,除了前作曾登陆过的捕鼠器和猎熊专用的捕熊钳之外,全系列的终极BOSS“竖锯”老怪的超大巨像也耸立地面,正在热火朝天的铸造中。

  据悉,《电锯惊魂7》仍将由《电锯惊魂6》导演凯文·格劳特继续执导,这一集将讲述一群在竖锯的死亡游戏中活下来的幸存者聚集在一起,形成一个自我帮助的群体。然而这个群体的领导者鲍比也有着不为人知的秘密……

  本片中将出现11个“恐怖解谜机器”,超过了系列平均水平,并且为了将影片从NC-17级拉回到R级,《电锯惊魂7》的剧本共做了6次修改。

  《电锯惊魂7》讲述的是,被“竖锯”折磨的不轻的受害者们这回团结了起来,跟随之前的幸存者鲍比,组成了一个“竖锯受害者自救组织”,但是,鲍比自己的黑暗的秘密却带来了新一波的恐惧浪潮。早在《电锯惊魂6》还未上映的时候,就已经传出《电锯惊魂7》将采用3D化的全新拍摄方式,试图为这个长寿的恐怖片系列添加一些新鲜的元素。海报主题采用了一只骇人的眼球,眼球四周翻滚着系列前作出现的各种杀人工具和一只只在寻求帮助的绝望的手。

  本次《电锯惊魂7》采用了时下这些流行的元素也是希望能在票房上有所突破。据悉,自《电锯惊魂5》一来,该系列的票房就一直在走下坡路,《电锯惊魂6》更是锐减到只有2700万美金。狮门影业将《电锯惊魂7》的3D化也是“最后一搏”的垂死挣扎。而影迷是否真的买账,只有待影片上市自见分晓了。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