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锯惊魂7》最新3D海报 油亮心脏黑血四溅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0年08月12日09:07
《电锯惊魂7》最新3D海报

  狮门影业招牌恐怖系列收官之作《电锯惊魂7》发布第三款3D动态海报。与第一款“眼球”动态海报不同,这次聚焦的器官则是一颗油亮的心脏,通往心脏的动脉和静脉血管末端,泵出的黑血呈现出7只拳头的形状,这7只手正代表“自救门”,指7名成员对抗“电锯门”。之前的第二款动态海报已经为我们揭示了那枚“眼球”的来历,那么这颗心脏的主人是否也会亮相下一款动态海报呢?我们拭目以待。

  《电锯惊魂》系列从2004年詹姆斯·温执导的第一集开山作起,便以每年一部的速度在北美上映,不见不散相约万圣节,抓住观众心理,不断以新的内容吸引眼球。从第一集的惊艳,到第三集的突破,以及第四集的繁复叙事,都显示出小制作难得的用心和诚意。但即便这些努力,依然挡不住系列票房吸金力的逐年下滑,据统计《电锯惊魂》从第一集到第五集的北美票房分别是5500万、8700万、8000万、6300万和5600万美元。第六集更是在票房上输给了同为小成本恐怖片的《灵动:鬼影实录》,2700万美元的票房创下了系列收入新低,最终导致了狮门决定为该系列画上句号。新一集虽然加入3D效果,却谨慎地选择了避开与同期的《灵动:鬼影实录2》正面对撞,将原定10月22日的上映日期推迟到了10月29日,也更接近万圣节。

  《电锯惊魂7》由《电锯惊魂6》导演凯文·格劳特继续执导,这一集将讲述一群在竖锯的死亡游戏中活下来的幸存者聚集在一起,形成一个自我帮助的群体。然而这个群体的领导者鲍比也有着不为人知的秘密……本片中将出现11个“恐怖解谜机器”,超过了系列平均水平,并且为了将影片从NC-17级拉回到R级,《电锯7》共做了6次修改。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