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中国达人秀》 > 新闻动态

达人秀总决赛展望 朱晓明诠释达人定义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08日15:27

  10月10号晚,《中国达人秀》将在上海八万人体育场迎来总决赛,八强选手将与五组英美达人同台献艺,观众们将一同见证达人们的成长与梦想实现的奇迹。其中,被媒体称为“中国版苏珊大妈”的朱晓明,他独特的嗓音从不被理解的寂寞渐渐成为他最具特色的优势, “被人认可的感觉”让他一路走来渐渐自信。

  谈到最欣赏的英美达人,朱晓明对保罗•珀特斯(Paul Potts)的赞美溢于言表“他唱歌的时候把感情全投入进去,眼神中透露着一种渴望,他的精神有震撼到我,”言语间无不透露着一种钦佩之情。晓明还饶有兴致的模仿起保罗唱歌时认真深情的表情,目光如炬、微微皱起的眉头,很有神韵。就像朱晓明对达人的定义那样“在某个领域独一无二,并且能够坚持梦想一直走下去的人,”朱晓明希望自己能像保罗一样,通过歌曲能够传递一种自信、快乐的感觉。

  还没有毕业的朱晓明,对于未来的道路,还没有做出明确的选择。以前的他,梦想很简单,就是想唱歌。现在,达人秀的舞台给了他这个机会,他觉得“即使有机会出专辑、走音乐道路,也会仔细考虑才做决定”。不过朱晓明唯一坚持的就是他的生活已经离不开音乐,之后需要好好考虑现实与梦想之间的平衡。在比赛结束之后,晓明最大的希望就是能够好好的休息一周,顺便出去旅游,他笑称会先到附近的朱家角去逛逛。

  目前,从10月4日凌晨开始到10月10日总决赛进行中,观众可通过短信投票方式为喜欢的八强选手投票,票数最多的选手将成为第一季《中国达人秀》总决赛冠军。投票方式:编辑828+选手编号到1066919155(每条短信1元,不含通信费),选手编号是:1 马丽 翟孝伟 2 刘伟 3 朱晓明 4张冯喜 5 寿君超 6时尚七太 7音凰舞帝 8 蔡岫勍。《中国达人秀》节目组将把所有短信收益捐赠给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