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中国达人秀》 > 新闻动态

达人秀总决赛节后上演 Rap达人期待与万人互动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03日10:26

  《中国达人秀》全国总决赛将于10月10日,在上海体育场拉开序幕。届时,东方卫视将进行全程直播,并且第一季的中国达人冠军将由全国观众短信投票产生。国庆长假期间,率先确定晋级决赛的六组选手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节目彩排,力求给所有人制造惊喜。

  六强选手之一的寿君超,在初赛时以一句“wake up”告诉大家80后拥有独立与梦想。寿君超机智、幽默的即兴说唱,在之前的达人秀中成为全场的亮点,让评委和观众叫好,歌词内容让人啧啧称赞。而当寿君超被人们认为是凭借即兴说唱在比赛中一路晋级的时候,他却表示那只是个巧合。寿君超说:“即兴只是初赛时,对于失误的灵机应变。决赛时,我不会刻意表现即兴部分。”决赛时,寿君超表示将带来更有创意的说唱节目,而且非常有信心征服全国的观众。“对于我的表演来说,观众越多气氛越好。”所以,寿君超十分期待在八万人的舞台上与观众们的热情互动。最后,被问到是否有与外国达人对决的准备,寿君超不假思索的表达了有自信代表中国达人的想法。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