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乐拍乐高》 > 《乐拍乐高》新闻报道

《乐拍乐高》白描揭面 影子被指气质似郭德纲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08日11:17
影子和周晓欧“交头接耳”
影子和周晓欧“交头接耳”

白描摆酷
白描摆酷

白描揭面瞬间
白描揭面瞬间

  10月9日晚22:00广东卫视《乐拍乐高》继续揭面。随着一期期节目的进行,七个揭面机会只剩下三个,最终九位歌手中会有两位歌手将永远戴着面具。这也使得歌手间的竞争越来越激烈。为了能够揭面,本期白描是如何突破自我?他又为我们讲述了怎样的感人故事和他的音乐追求?一切疑问,本期《乐拍乐高》将为您一一揭晓。

  影子现场“叫板”周晓欧 被指气质神似郭德纲

  周晓欧本期做客《乐拍乐高》,巧合的是现场面具歌手影子演唱的曲目正是零点乐队的《相信自己》,大有“叫板”原唱的意思。周晓欧也表示“从来都是自己唱,没有听过别人版本的《相信自己》。”稍显遗憾的是,可能因为紧张,影子竟然唱错了歌词。不过即使这样,周晓欧还是被影子的成熟嗓音打动,并现场与影子合唱,为这位年龄最大的面具歌手送上了祝福。而影子现场也是自白“……唱歌是自己的梦想,与年龄无关……”掷地有声的话也让现场爆发一片掌声。令人意外的是,现场竟有人指出影子的气质言谈神似郭德纲……其中原因,请关注本期节目。

  白描一路斩将突出重围 感人自白让戴军现场飙泪

  为了本期能够成功揭面,白描可算做足了功课,向来款款深情的他本期突破自我,尽显劲歌热舞。卖力的演出也最终赢得了众评委的认可。揭面后的白描也坦言,“……这么多年,一直坚持自己的音乐理想,父母的支持很重要。家庭条件一直不太好……”一段自白让现场观众泪水尽流。“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让父母过上好日子…”现场主持人戴军也被这样质朴的话感动,抑制不住流泪,情绪控制不住,节目录制一度中断半个小时。戴军也坦言“我被这个孩子感动了……”

  坚持音乐理想拒绝“口水歌” 单曲《这一分钟》试听超过百万

  在“口水歌”横飞的华语乐坛,满大街都是功利音乐的大背景下,白描表示:“我一直坚持自己的音乐追求,只做纯粹的音乐。”他的话里透着一份执着,听到这样的声音也实属不已。当功利音乐步步逼近的时候,确实需要一些这样的人坚守最后一片净土。虽然这不容易,但可喜的是白描的单曲《这一分钟》在酷狗的试听量已经突破百万,白描正在用自己的声音告诉所有人,真正的音乐还在……敬请关注本周六晚22:00广东卫视《乐拍乐高》。

(责任编辑:午小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