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乐拍乐高》:胡彦斌现身为R&B新天王加冕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9月29日12:01
伯爵自弹自唱
伯爵自弹自唱

胡彦斌为伯爵揭面
胡彦斌为伯爵揭面

胡彦斌专业点评
胡彦斌专业点评

  10月2日晚22:00广东卫视《乐拍乐高》面具歌手继续揭面,伯爵,NOVA,绿茶,麒麟重装上阵。最令你期待的那一位会不会在今晚摘掉面具呢?亚洲小天王胡彦斌被什么样歌声征服?他的评审又是如何让戴军连称佩服?现场“遭遇”伯爵,两个R&B高手又会摩擦出多少火花?锁定本期《乐拍乐高》,答案为您一一揭晓。

  胡彦斌细致点评伯爵 专业程度堪称评委标杆

  当下各种选秀节目充斥荧屏,同时也养活了许多“伪评委”。号称老师的他们,点评往往词不达意或信口开河,自身的专业性受到广大观众的质疑。而《乐拍乐高》栏目向来对评委的要求严格,在同类节目中始终保持着评审的专业性。本期评委胡彦斌更是现场展现了其音乐上的专业和独到见解,对面具歌手伯爵的点评更是让现场的所有人叹服。即使是歌手出身的戴军也是连称佩服,伯爵私下也表示“听到胡彦斌的评点,有种遇见知己的感受,欣赏他音乐方面的专业。”胡彦斌的点评为何可以成为一个标杆?敬请关注本期节目。

  胡彦斌VS伯爵,角逐R&B新天王

  胡彦斌在此前参与的节目中,对有着“R&B小天王”之称的面具歌手伯爵印象深刻,现场两人曾PK过一段即兴创作,胡彦斌最终仅以一票胜出。此次两人再度见面,却没有了之前的火药味,反倒是相互表示了欣赏。伯爵翻唱了一首《我的未来不是梦》,得到了胡彦斌的高度认可。一时间现场观众竟难分究竟谁是R&B天王。胡彦斌也是丝毫不掩饰对这位小兄弟的喜爱,当场表示,我们的合作不仅在于今天……

  最具才华面具歌手揭面 R&B领域终见优质帅哥

  从周杰伦到胡彦斌,R&B领域从来不缺才华,却始终没有一位偶像与实力俱佳的形象代言人。令人欣喜的是,当《乐拍乐高》伯爵揭掉面具的那一刻,现场出现了高分贝的尖叫。一张帅气的欧式面孔结合自身的贵族气质,不得不让人感叹他就是中世纪出入各种上流舞会的年轻伯爵。有人说这是傲慢,其实这是讨厌就不装做喜欢的音乐态度。俊朗的外形渗透着音乐才华,造就了他的贵族气质。不管是《遇见你的香》还是《爱的回音》,都是直触心底,相信随着面具的揭开,伯爵的帅气也会连同他的才华绽放在华语乐坛。从此,R&B领域终于有了一位真正的帅哥。敬请广大观众见证这个时刻,10月2日晚22:00广东卫视《乐拍乐高》,伯爵揭开面具等着你。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