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贾静雯婚变 离婚 > 新闻

贾静雯36岁生日 孙志浩快递梧桐妹当贺礼(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0月08日08:44
贾静雯争取一切机会和梧桐妹在一起

贾静雯将生日蛋糕照片贴在微博上

  中新网10月8日电 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昨是贾静雯36岁生日,前夫孙志浩送她的“礼物”,就是把女儿梧桐妹送去跟她一块共度。因为按照最新协议,10月1日到10日应是由孙志浩带小孩。贾静雯则在微博上透露:“今天切蛋糕在许愿的时候,我宝贝小声在我耳边说,妈妈,你可以跟蛋糕说我想跟你住1百万天吗?”拐个弯再向众人宣告“女儿想跟的是我才对”。

  孙志浩退让示好

  上个月15日,贾静雯和孙志浩悄悄在家事法庭相见,孙志浩原本希望双方各带15天,之后退让,维持原本“贾20天、孙10天”判决,但为了让梧桐妹有安定感,在抗告庭开庭结案前,每个月1到10日固定由孙志浩带。

  不过贾静雯刚好是10月7日生日,她事前先跟孙志浩讲好,希望能跟梧桐妹共度。而贾静雯弟弟韦斯利也在微博上祝她“跟梧桐妹开心过着每天”。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