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童眼》上映在即 江若琳杨丞琳大眼够吓人(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08日08:21
《童眼》剧照,两名女演员眼睛都很大。
《童眼》剧照,两名女演员眼睛都很大。

杨丞琳与江若琳在今年的威尼斯电影节上。
杨丞琳与江若琳在今年的威尼斯电影节上。

彭顺与彭发
彭顺与彭发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彭氏兄弟最近完成新作,成功克服3D技术困难,誓要令观众吓餐饱。两人大赞江若琳及杨丞琳(在线看影视作品)眼睛够大,被吓的时候更有戏剧效果。

  一向擅拍鬼片的彭氏兄弟,最近将近年大热的3D技术加入新作《3D童眼》中,务求令观众犹如置身迷离世界。彭顺(在线看影视作品)表示拍摄前已预计技术上甚有难度,除了要做大量准备工作外,摄制时间比一般电影要花多几倍,每摆一个镜头都需要四十五分钟,一天只能拍几个镜头,又要花时间做后期制作,故甚考工夫及时间。他笑言最难以应付的,竟是片中能见鬼的“通灵犬”:“这只狗真是好有性格,拍得晚就没精神,喂得饱得滞又想睡。”

  摆脱可爱形象

  今次彭氏兄弟再起用“爱将”江若琳及台湾红星杨丞琳,原来全因两人眼睛够大。彭发说:“她们眼够精灵,被吓后眼睛更大。”江若琳在片中有多场甚有发挥的戏份,包括鬼上身及被吓晕等。彭发说:“她放下了可爱形象,其实她可以试不同的角色。至于杨丞琳就是基于市场考虑,我们想找不是香港人的人气女星。”

  抗拒拍色情片

  两兄弟对新作充满信心,因观众必须入场才能感受三维效果。提到未来大计,两人表示下一部戏不会拍鬼片,但强调拒拍3D色情片。

  此外,彭顺与李心洁(在线看影视作品)已结婚逾半年,他表示两人属老夫老妻,故婚前及婚后的生活未有太大转变。他说:“整体是开心的,都习惯了聚少离多。暂时未有造人计划。”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