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杨丞琳余文乐形同陌路 大方与江若琳亲热(图)

2009年06月29日08: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余文乐曾与杨丞琳传绯闻,二人重逢却表现生疏
余文乐曾与杨丞琳传绯闻,二人重逢却表现生疏

江若琳与杨丞琳异常投契,还作状嘴对嘴
江若琳与杨丞琳异常投契,还作状嘴对嘴

  杨丞琳与余文乐“再续前缘”却恍如陌路,当年一对绯闻情人似要划清界线。杨丞琳转黏着江若琳大秀“温情”,更不介意公然与好姐妹作势嘴对嘴。

众演员身在泰国拍摄,林家栋(右三)更遇过怪事
众演员身在泰国拍摄,林家栋(右三)更遇过怪事

  彭氏兄弟惊栗片《童眼》昨在泰国补开镜仪式,众主角包括杨丞琳、江若琳、余文乐、林家栋、林司敏、何浚尉及徐日曦等现身寺庙内拜神祈福,电影公司并准备了超过六十种祭品。

  杨丞琳因接演该片,与八年前合作过电视剧《爱情白皮书》的绯闻男友余文乐重逢,二人显得相当生疏,合照时更站到离行离列,“恩爱”之情不复再。杨丞琳表示八年来与余文乐没有联络,彼此仅在一次颁奖礼上擦身而过:“那证明当年的绯闻是假的,这么多年来,我对他的了解仅在于他演出的电影之上,但我觉得他成长了。”据悉,戏内二人扮演一对濒临分手的情侣,故亲热戏欠奉。

  胆小不敢独睡

  这次接拍惊栗片,胆小的杨丞琳不敢独睡,最终更向酒店要求,将自己与经理人的房间打通,方便照应,于台湾出发前更特意求了平安符。杨丞琳与女拍档江若琳非常投缘,二人还扮亲嘴让记者拍照。

林小明率领台前幕后拜神,祈求拍摄顺利
林小明率领台前幕后拜神,祈求拍摄顺利

  林家栋则表示拍摄期间遇上怪事:“有晚拍戏,有只狗对着我狂吠,我担心自己遇到不干净的东西,好后悔没有带上妈妈给我的佛像过来护身。”彭氏兄弟透露该片制作费约四千万港元,并加入3D技术,初定明年暑假上映。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