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贾静雯婚变 离婚 > 新闻

贾静雯争女暂与前夫和解 每月可照顾女儿20天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10月08日08:04

  本报讯 (记者寿鹏寰)争女官司持续了一年多之际,贾静雯和前夫暂时和解。

  昨日记者获悉,台湾艺人贾静雯和前夫孙志浩争夺女儿梧桐妹监护权一事又有新进展,双方暂时签下假处分和解书,这意味着,在监护权官司还未定案之前,梧桐妹每个月有20天由贾静雯照顾,另外10天由孙志浩照顾。

  台北法院8月底判决梧桐妹的监护权由贾静雯和孙志浩共同监护,但实质内容看起来,主要监护权判给孙志浩,贾静雯随即提出上诉。

  今年初法院曾作出假处分,让贾静雯每月与女儿同住20天,孙志浩与女儿同住10天,期限至9月底为止。贾静雯担心9月期限一到,孙志浩会带走女儿,因而针对假处分部分与孙志浩方面协商。据悉,两人已就假处分部分和解,双方仍维持20天、10天的比例照顾女儿。

  名词解释

  假处分:当事人为避免权益受损,向法院申请裁定暂时限制对方做出某些行为。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