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港台明星公益

张柏芝捐百万助眼疾病童 教育儿子珍惜眼前(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08日08:00
张柏芝体验一回白内障患者的感受。
张柏芝体验一回白内障患者的感受。

张柏芝关注眼疾儿童。
张柏芝关注眼疾儿童。

张柏芝戴上特殊眼镜走路不稳
张柏芝戴上特殊眼镜走路不稳

张柏芝说捐100万是想手术成功率100%
张柏芝说捐100万是想手术成功率100%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张柏芝(在线看影视作品)善心爆棚,昨日出席活动时表示会捐一百万港元,帮助患有白内障的眼疾童,并教导大仔Lucas(谢振轩)珍惜眼前。张柏芝昨日戴上帽子及身穿短裤到机场出席活动,大秀纤幼美腿,身为“睛彩之星”的她,呼吁各界关心全球失明问题,现场公关表示张柏芝不接受访问,因想将焦点放回活动上,故拒绝谈及私事。

  席上张柏芝表示会捐出一百万港元帮助患有白内障的眼疾童,问到为何决定捐钱,她说:“我很喜欢小朋友,知道他们十岁以下做手术,康复率有85%,希望帮到他们。捐一百万是想手术成功率可以有100%!”她又指其祖父母均是聋哑人士,当时未能获得医治,故她希望尽所能帮助所有病患者。

  感受视力模糊惨况

  嘉宾其后移师停机坪,参观眼科飞机机舱,张柏芝为体验白内障患者的感受,她戴上特制眼镜步出机舱,见她行动缓慢,每行一步均十分小心,最后要在医务总监的扶持下才能落楼梯。事后张柏芝表示戴上眼镜后视力模糊:“只看到影,幸好有人扶,体验到病童惨况,希望有更多人帮他们,让他们的路走得顺!”问到会否带走眼镜给两名儿子,以活动教学形式教仔,她说:“会!不过Quintus太小,我会给Lucas,等他们知道这个世界不是这么幸福,教他珍惜眼前一切。”

  张柏芝表示在机上看到不少相片及短片,见到患者手术成功后,其父母都会开心流泪,大受感动!

  

(责任编辑:小书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