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高圆圆江语晨高一童 广告女星变身演员大盘点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07日13:50

  众所周知娱乐圈向来是个硝烟弥漫,刀光剑影,明争暗斗的地方,千军万马挤破头采取各种方法只为出头,成名,上位,稳坐交椅。有的潜伏多年才得以一展身姿,有的箭走偏锋,凭借巧力上位,还有一类因电视广告中的惊鸿一瞥,便在人们的心中留下了根深蒂固的美好印象,从而扶摇直上自然而然走上演绎之路。成名过程简单顺畅从而少了很多争斗的阴暗面,是比较受大众爱护和独宠的一类明星。代表人物有“清嘴女孩”高圆圆(在线看影视作品)、“奶茶女孩”江语晨、“大宝女孩”高一童、“婷美女孩”倪虹洁等。

  “清嘴女孩”高圆圆

“清嘴女孩”高圆圆
“清嘴女孩”高圆圆

    如今已经是国内一线红星的高圆圆,被人们经常想起的最初的美好就是那支在当年堪称前卫的清嘴广告,里面那个眨著一对漂亮的大眼睛,清纯中带著小小诱惑的女孩想必是每个男孩的梦中情人。经过岁月的雕琢,高圆圆日渐成熟,获奖的《南京,南京》早已没有了往日的青涩,但“想知道清嘴的味道吗?”会是很多人心里难忘的记忆。

  “奶茶女孩”江语晨

“奶茶女孩”江语晨
“奶茶女孩”江语晨

    江语晨,是一名台湾女模特儿、歌手。毕业于华冈艺校,最早以接拍广告为主。江语晨因為出演了周杰伦《最长的电影》的MV而与周董相识,之后两人又很甜蜜的代言了优乐美奶茶,并凭这个奶茶广告而走红。在大多数网友的印象中,江语晨是那个在奶茶广告中的可爱的瘪嘴女。有周杰伦当靠山,江语晨有望走旺。

  “大宝女孩”高一童

“大宝女孩”高一童
“大宝女孩”高一童

    无论你走进工商银行,还是坐著公交车出行,或者在家中打开电视,总能看到同一张脸在向你微笑,没错,工商银行宣传画上的制服美女,公交车上像八喜冰激凌一样甜美的笑容,手拿大宝SOD蜜的白衣女郎……都属於一个名字,高一童。高一童虽然出道时间不长,却是名副其实的广告女王,担正的广告不下百支,如今她已投于东仑传媒旗下,成为一名正式的签约演员,家喻户晓的脸孔带给她很多机会,接拍了诸如《生死一线》《勇敢面对》《宋庆龄》《追爱总动员》《温柔的背后》《第四片甲骨》等一系列优秀作品,荧幕中的她依然如广告片里一样可人漂亮,同时演技也在不断提升。

  “婷美女孩”倪虹洁

“婷美女孩”倪虹洁
“婷美女孩”倪虹洁

    人们认识倪虹洁,大多数是通过婷美广告看到这个清纯女孩的,她脸上总是带著甜蜜的微笑,从 “朵而”到“婷美”,没有一点表演基础的她一夜间成為“中国十大广告明星”之一...倪虹洁之后出演了《武林外传》。 借著这股东风,倪虹洁进军演艺圈,一部《武林外传》的大获成功让她有了个新名字“祝无双”。

  “益达女孩”郭碧婷

“益达女孩”郭碧婷
“益达女孩”郭碧婷

    郭碧婷已是台湾平面广告界女王,被称为“二十万的木头美人”。拥有1/4美国血统的郭碧婷,清新的脸蛋加上深邃的五官,给观众的印象相当深刻,她拍摄的益达广告,让观众对她的询问度达到巅峰。网友更惊呼台湾她最美。 文/刘昱童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